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立法条例》的决议

(2019年2月23日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通过)

作者: 来源: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02-24 01:36:00

  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审议了《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立法条例(草案)》。

  会议认为,条例草案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充分体现了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的原则,符合民族区域自治法、立法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符合自治州加强民族立法和地方立法的实际需要,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可操作性。会议决定通过条例草案,报经云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批准后公布施行。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