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打造红河旅游新名片

作者:何学林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02-20 06:23:00

  “滇越铁路是我省第一条铁路,至今已有100 多年的历史。建议保护和利用好滇越铁路文化遗产,把滇越铁路打造成为一条云南连接东南亚国家的精品旅游线路,在保护中开发,在开发中保护,促进红河旅游高质量跨越式发展。”2月19日,州政协开远委员活动组在一份集体提案中建议道。

  州两会期间,代表、委员们关注旅游、心系发展,为打造红河旅游新名片建言献策。

  提升旅游服务水平,必须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州人大代表郑婷说,要推动石屏县文旅融合发展,就要加快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州政协委员喻兰琼建议,要注重整体规划,完善配套设施,加快我州旅游业发展,全力打造健康生活目的地。

  打造红河旅游新名片,环保治理要先行。州人大代表石家强说,他将提交一份关于建立异龙湖综合治理生态补偿机制的建议,为异龙湖综合治理工作顺利推进和沿湖群众生产生活稳定提供参考。州政协委员景云海提出,从气象方面入手,增加异龙湖降水量。

  州人大代表李娜建议,要以文旅融合为切入点,推进乡村振兴,推动红河旅游大发展。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