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州工商联组织企业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活动

作者: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12-10 14:45:49

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州委关于推动宪法精神进企业的要求,突出宣传“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营造法治宣传工作的良好氛围,12月3日,州工商联在2019年第四季度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学习交流会上,将宪法作为主要内容开展学习宣传。

A6E5EB47AC36A37DAE6A80DF7F14F594.png

此次专题学习中,州工商联兼职副主席,副会长企业家和部分参会企业代表近60人一起原文学习《宪法》的部份章节和《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主要内容。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要精神,并就州工商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向相关人员征求了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卢秀丽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