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团走进红河

作者:王陶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10-23 15:15:55

10月14日下午,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团走进我州,到中国移动云南公司红河分公司进行首场宣讲。从即日起,省委宣讲团将深入我州企业、社区、农村、“两新”组织、学校等地,连续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通俗化的主题宣传,以进一步增强基层党员干部的学习教育实效,更好地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更好地教育引导基层党员干部领悟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意识,树立党员形象,努力担当作为。


640 (1).jpg

欧黎明作宣讲


宣讲会座无虚席,并以视频形式在13县市移动系统内进行同场宣讲。省委党校副校长、教授欧黎明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党的历史、党的初心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政治建设、以人民为中心、勇于自我革命6个方面,系统全面、深入浅出地为企业职工阐述和解读了为什么要开展主题教育、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是什么、怎样开展主题教育等。


640.jpg

宣讲现场

  

短短100分钟,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我们从哪里来,到哪里去’是初心,是使命。”中国移动红河分公司市场经营部党支部书记陈华说,作为一名年轻党员,只有更加全面地去了解我们党的历史,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发展史,才能让我们更加明晰地知道我们是谁,我们要到哪里去,激发出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去持续拼搏奋进的动力。“通讯史也是中华复兴的奋斗史。从2G、3G、4G到5G,我们能拥有引领世界的先进技术,每一步都见证着我国通讯事业的发展,每一步也成为新的激励。”陈华表示,一定要牢记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不断开拓创新,为未来国家通讯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640 (2).jpg

宣讲现场


“进一步使我加深了对初心使命的理解,深受启发。”中国移动红河分公司集团客户部与客户体验部党支部书记杨俊说,“欧教授引用数据比对,让我们更加清晰地看到了中国从积贫积弱到今天的繁荣富强,这令每一个共产党员、每一个中国人都感到无比自豪,也更加坚定了我们要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懈奋斗的信心。”

  

据悉,省委宣讲团还将深入我州河口、蒙自等地开展宣讲。



640 (3).jpg

宣讲现场



(责任编辑:卢秀丽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