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州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红河日报 时间:2019-09-23 10:55:27

9月18日下午,州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州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和相关工作部署要求,动员部署州政协主题教育工作。

IMG_7069.JPG

会议现场

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聂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和州委第二巡回指导组领导到会指导,州委第二巡回指导指导组组长赵振兵作指导讲话。

聂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1.JPG

聂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州委第二巡回指导指导组组长赵振兵作指导讲话 2.JPG

州委第二巡回指导指导组组长赵振兵作指导讲话 

会议要求,州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根本指针,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按照省委和州委的有关要求,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坚持以党中央确定的目标要求为根本遵循,高质量开展好州政协主题教育。要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工作始终,把调查研究作为做好主题教育和政协工作的重要基础,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将问题把问题整改贯穿始终,以整改落实成果检验主题教育实效;坚持以加强组织领导为根本保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要强化组织领导、严实工作作风、做好宣传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

会议强调,要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好主题教育,推动政协履职能力全面提质增效,自觉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切实担负助推红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使命担当,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州政协副主席孔令清、赵向前、周碧奋、黄德亮,州政协秘书长刘光亮参加会议,孔令清主持。


(责任编辑:卢秀丽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