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州税务局“四个聚焦”全面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杨景涵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10-23 17:17:02

 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州税务局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高起点谋划、高标准部署、聚焦工作要点全面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

聚焦责任落实

聚焦责任落实,及时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强化责任落实。全州税务系统各级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基层党组织带头学、带头查、带头改,认真研究、积极推动主题教育开展,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生动实践。

聚焦检视问题

聚焦检视问题,将检视问题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把纳税人、缴费人的真实评价作为检验党员、干部初心变没变、使命牢不牢的重要手段。畅通意见、建议反映渠道,检视反思突出问题,建立问题清单,认真检视反思,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聚焦知行合一

聚焦知行合一,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结合起来,同推动税务中心工作,同加强全州税务系统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同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依法规范组织税费收入、优化税务执法方式与加快健全完善税务监管体系、促进队伍融合等结合起来,用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果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做到“两相融”,防止“两张皮”。

聚焦营造氛围

聚焦营造氛围,充分发挥主流媒体和新兴媒体的作用,深入宣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创新教育载体,利用讲党课、看影片、诵经典、唱红歌等多种形式宣传先进典型,弘扬税务精神,引导党员自觉以先进典型为标杆,对照先进找差距、明方向、增措施,营造学习先进、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卢秀丽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