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2019年云南省委、省政府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关于公布举报电话、邮政信箱的公告

作者: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11-26 17:19:57

根据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安排,省委、省政府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红河州开展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及专项督察,时间为10天。进驻期间(2019年11月26日-12月5日)设立信访举报电话:0873—3745001,专门邮政信箱:云南省红河州A310号邮政专用信箱。督察组受理举报电话时间为每日8:00—20:00。

根据省委、省政府要求和督察工作规定,督察组主要受理红河州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来信来电举报。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由红河州处理。


云南省委、省政府

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

2019年11月26日

(责任编辑:卢秀丽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