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刘富珠:田间地头宣讲十九大精神

作者:官晗 来源: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7-11-06 16:35:00

  11月3日,党的十九大代表刘富珠走进金平县金水河镇油茶示范基地实地宣讲,把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送到田间地头。

  “乡亲们,我今天来主要是和大家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脱贫攻坚是我们国家当前的重中之重,特别是农村发展,我们应该努力发展产业,撸起袖子加油干!现在党和国家对我们老百姓的政策特别好,我们每个人要一心一意跟党走,鼓足干劲努力向小康生活迈进……”刘富珠用最平实的语言宣讲传达着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场的党员、村组干部、村民代表和武警官兵们听得激动不已。讲完十九大精神,刘富珠又到油茶地里给农户们讲解了油茶种植的技术和技巧,并一一回答了农户们提出的各种种植问题。

  听完宣讲后,乡亲们纷纷表示在党和国家的领导下,大家的生活已日益丰足,听了刘富珠对十九大精神的传达,更深入学习了解了十九大精神。往后,在脱贫致富奔小康的路上,大家一定会卯足干劲,努力发展边疆少数民族地区产业。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