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十九大代表回到基层 把十九大精神和思想分享给身边群众

作者: 来源:央广网 时间:2017-11-01 08:48:00

  央广网北京10月28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党的十九大闭幕后,代表们陆续返回到各自的岗位,他们来到群众身边,第一时间将“冒着热气”的十九大精神和大家一起分享,并结合工作实际,共同探讨发展新思路。

  李金来:在十九大报告也写的很清楚,政府肯定要统一组织,把我们农村的面貌改变,把固定废弃物把垃圾统一的收集起来去处理……

  一大早,刚从北京回到廊坊的十九大代表、河北省煤基清洁能源技术产业研究院院长李金来就来到廊坊市万庄镇艾家务村,和村民分享十九大精神,并结合村里正在推进的煤改气工程,向百姓讲述保卫蓝天全民参与的责任和意义。

  李金来:跟老百姓宣传一下我们推广煤改气、煤改电的意义,对老百姓有什么好处,通过交流,老百姓解除了心里的疙瘩。

  中午十二点半,十九大代表太原钢铁集团不锈冷轧厂连轧作业区班长牛国栋来不及吃饭,就马不停蹄地赶回单位。沿着700多米长的生产线,牛国栋和工友一边查看监测数据,一边研究钢带跑偏的问题。

  工友兰俊杰:我们发现一个问题,就是在低速的时候非常好用,但是在高速的时候仍然要发生抽带。

  牛国栋听了工友的反馈,想到了一个解决思路:咱们再把你说的这两种情况再琢磨琢磨,但是还有一种中速情况,中速情况会出现什么情况,我们这个值怎么调整?我们要琢磨琢磨这个东西。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几天来,牛国栋一直琢磨着这句话。

  牛国栋:我们一定要以此为契机,让我们每一个创新工作室的成员引领广大的职工投身到创新的大军之中。

  十九大代表,安徽桐城市嬉子湖镇蟠龙村党总支书记江胜霞来到了乡亲们身边,给大家吃了一颗定心丸。

  江胜霞:土地承包关系长期稳定,再延长30年。

  种植大户宋广强:给我们吃了一个定心丸,我们将增加土地流转一千亩,增加资金1000万元。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