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第十九届深圳文博会6月7日至11日举行

云南展区将以“有一种叫云南的生活”为主题亮相

作者:秦明豫 来源: 云南日报 时间:2023-06-06 19:57:01

由中宣部、文化和旅游部、商务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国贸促会、广东省政府和深圳市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十九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以下简称“深圳文博会”)将于6月7日至11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云南展区将以“有一种叫云南的生活”为主题亮相。

本届深圳文博会将以线下为主、线上线下融合的方式举办。其中,云上文博会平台将利用全景拍摄技术模拟线下展示场景,将线下展览内容在云上平台进行同步展示,并强化网上交易功能,打造永不落幕的“数字文博会”;线下展区,除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设立主会场外,深圳市各区还设立了64个分会场。

今年适逢“一带一路”倡议提出10周年,本届文博会恢复设立了线下“一带一路·国际展区”,预计有超50个国家和地区、300多家海外展商参展,海外参展商的数量和质量将恢复到疫情前最好水平,国际化程度达到新高度。

云南展区将按照一日的不同时辰划分展览板块,通过“展览呈现”和“沉浸式体验”,充分展现云南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守护好云南旅游这块金字招牌”“成为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等重要指示,集中展示我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建设国内一流、面向南亚东南亚有较大影响力的文化强省的新成就。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