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2023高考特别策划丨张桂梅老师十句话陪考生为梦想而战!

作者: 来源: 云报客户端 时间:2023-06-06 17:06:05

蹒跚的脚步,熟悉的小喇叭,陪伴一年又一年……明天,2023年全国高考将正式拉开帷幕。今年66岁的张桂梅老师将第13次陪着孩子们走进考场,她一心盼望着孩子能考出好成绩,“飞”出大山。

因为自己曾经淋过雨,总想为别人撑伞。每年高考季,身患23种疾病的张桂梅老师总是忍着身上的疼痛,坚持送考,并且到考场守候学生考试。这些年,她为2000多名姑娘插上了梦想的翅膀,让偏远山区的她们走出大山、考上大学,从此改变了人生。

又是一年高考时,我们用张桂梅老师的十句话语为高考学子加油打气,愿同学们旗开得胜,金榜题名。

微信图片_20230606142030.jpg





5220517a25bd6c4415e40943a23769e.jpg






十年磨一剑

相信自己的实力

少年们,加油!


(责任编辑:李彬武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