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寻美·云南”主题活动持续升温 各平台征集渠道全面上线

作者: 来源: 昆明信息港 时间:2022-09-18 12:19:36

3.jpeg

昆明信息港讯 记者戴兴 李欣怡 云南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主办的2022年“寻美·云南”主题活动,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全省新阶人士的关注,目前已突破6000万人次参与。为让网民更便捷的参与到活动中,即日起昆明信息港彩龙社区、新浪微博、抖音、知乎四大平台征集渠道全面上线。

洱海上的流云奔涌、滇池边的诗意浪漫、个旧丰富多彩的锡文化......活动启动两个月以来,征集到投稿作品1500组。这其中不仅有《极边之城——云南腾冲》《民族根脉结硕果!元江甘庄侨乡刮起「最炫民族风」!》《寻美云南-一起飞越》等展现云南秀丽风光及多彩人文风情的视频作品,还收到不少书法绘画、音频及文学作品,以不同视角记录时代发展,书写云岭大地新变化。

此外,各州市新阶人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发挥优势专长,为促进共同富裕、助力乡村振兴、讲述云南之美贡献自己的力量。昆明市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新阶心向党·聚力促发展”主题活动,展现新阶人士的使命和担当。昆明市西山区发起“寻美中国·西山”直播招募令,依托网络直播创业者展示代言西山“美”,挖掘推介西山“好”。大理州新阶人士以百幅摄影作品讲述近年来大理生态文明建设、经济发展所取得的成效。楚雄州新阶人士则通过航拍、短视频作品展现楚雄变化,记录楚雄发展。

目前,活动征稿入口已在各平台上线,参与者可通过四种渠道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一是下载彩龙社区APP,在发布帖文后选择本次活动或添加“寻美云南”标签即视为投稿。二是在新浪微博发布活动内容,带#寻美云南话题并@寻美云南即视为投稿。三是在抖音发布活动内容,带#寻美云南话题即视为投稿。四是进入知乎搜索「寻美云南」专题,选择专题内感兴趣的问题,以图文或视频的形式讲述自己眼中、心中的云南美,即视为投稿。

活动现仍在持续征稿中,自即日起至12月31日,全省新阶人士及广大网络人士皆可通过已上线渠道参与投稿。以文学作品、摄影视频、书法绘画、音频等形式,共同绘就云岭大地美好生活新图景。

4.jpeg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