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云南全面恢复跨省游 如果在双柏遇见你

作者: 来源: 双柏县文化和旅游局 时间:2022-06-03 20:33:42

如果有一天,你来双柏

如果在双柏遇见你,那么,我们一定要一起去查姆湖畔,收获一段美丽的邂逅。

如果在双柏遇见你,那么,我们一定要一起去查姆文化馆,感受查姆史诗的历史穿越。

如果在双柏遇见你,那么,我们一定要一起去吃一次妥甸酱油炒饭,寻找儿时的外婆味道。

如果在双柏遇见你,那么,我们一定要一起去法脿喝一碗茶,让你知道什么是白竹山茶。

如果在双柏遇见你,那么,我们一定要一起去游走【?】嘉,探寻原始森林的秘密,感受双柏人燃烧在心中的热情。

如果在双柏遇见你,那么,我们一定要一起去大庄彩稻田里捉谷花鱼,体验一把童年的快乐。

如果在双柏遇见你,那么,我们一定要一起去大麦地绿汁江游玩,吹着绿汁江的风,尝一颗“阳光玫瑰”葡萄,那才叫爽。

如果在双柏遇见你,那么,我们一定要一起去安龙堡,喝一次彝家米酒,听彝族酒歌,感受彝家人的热情好客。

如果在双柏遇见你,那么,我们一定要一起去独田走走,看着白茫茫的云海发呆,默默许下一个关于未来的愿望。

如果在双柏遇见你,那么,我们一定要一起去爱尼山,吃地道的药善美食宴。

如果在双柏遇见你,那么,我们一定要一起逛妥甸老街,点杯奶茶,吃碗凉粉,像游客一样重新走一遍着熟悉的街道。

如果在双柏遇见你,那么,我们一定要一起去吃一次酸汤猪脚、驴肉火锅,味道正宗得很。

如果在双柏遇见你,那么,我们一定要一起去吃一次双柏的烧烤,喝一夜的啤酒,聊聊人生的酸甜苦辣。

双柏,来过了,便不想离去。

即使有一天,不得不离开,那也会经常回来。

如果有一天,你来到双柏,我愿意和你一起走遍诗里的每一个角落。

我在双柏等待,只为遇见你!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