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云南省喜迎二十大优秀影片展映活动启动

作者: 来源: 七彩云端 时间:2022-05-14 22:40:17

5月13日,“礼赞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云南省喜迎二十大优秀影片展映活动启动仪式在昆明举行。

据悉,展映活动将立足基层实际,依托各城市影院、七彩校园院线、各农村公益电影放映队,把一批“四史”题材优秀影片送进企业、乡村、社区、军营、敬老院、学校,凝聚起团结进取、奋发图强的强大精神力量。

近年来,云南省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和重要时间节点,推出了《一点就到家》《你是我的一束光》《九零后》《落地生根》《农民院士》等一批具有历史高度、彰显时代精神的主旋律影片,用心用情用力讲好中国故事云南篇章。

此次启动仪式在昆明市设立1个主会场,在保山市、红河州、普洱市、大理州、迪庆州等地设立7个分会场。

为更好地开展优秀影片展映活动,云南省电影局推出的“云南电影课堂”微信小程序将同步更新放映片单及影院、流动放映等联系方式。广大市民可通过“云南电影课堂”,查询并参与优秀影片展映活动预约。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