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在昆外国人看昆明】萨立夫:COP15是一个让世界认识昆明的机会

作者: 来源: 昆明信息港 时间:2021-10-14 19:05:58

 

《生物多样性公约》缔约方大会第十五次会议(COP15)第一阶段会议正在昆明召开。为营造良好氛围,昆明自今年6月5日启动“2021COP15春城之邀——一粒来自昆明的种子”活动,向全国寄出2万份来自春城的种子盲盒,60余座城市527万名网友参与其中,讲述着与“春城邀请函”相遇的故事。

萨立夫便是这百万网友中的一名。来自马里共和国的萨立夫在昆明生活了10年,结婚生子,这个城市给他留下了最美好的回忆,“昆明我爱你”就是他对昆明情感的最直接表达。作为一名昆明通,萨立夫加入“春城之邀”,收获了来自昆明和COP15的种子盲盒。

铲土、播种、浇水,萨立夫将这份来自昆明的种子种下,赋予它新的生命。萨立夫说:“我会把它带回家,希望它能长出漂亮的花。”

COP15正在昆明召开,在萨立夫看来,这次大会对昆明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它可以成为一个契机,让全世界都知道昆明是一座非常漂亮的城市。

(责任编辑:韦鸣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