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访问量超117万 2021年云南省第三届法治“三微”大赛网络投票圆满收官

作者: 来源: 云南网 时间:2021-10-13 09:38:58

2021年10月11日0时,2021年“献礼建党100周年 贡献法治力量”暨云南省第三届法治三微大赛结束网络投票环节。至此,大赛网络投票页面总访问量超117万,获得总票数超18万,网络投票圆满收官。

由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云南省司法厅、云南省普及法律常识办公室主办,云南网承办的云南省第三届法治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大赛于6月启动,并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大赛网络投票环节于9月10日开启,共有156件作品参与,均为评委会评委从300家单位及个人的近千件作品中选拔出的优秀作品。

截至网络投票环节结束时,共有20件作品获得了超5000的票数,其中7件作品获得的票数超过1万,票数最高的作品获得了超过3万的投票。

为确保网络投票结果真实有效,评委会将对票数进行技术分析和再次统计,最终结果将于10月中下旬公布。赛后,组委会将对优秀作品在各大平台进行展播,广大网友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