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在昆外国人看昆明】缅甸留学生赛林:快来看超萌“国宝”滇金丝猴

作者: 来源: 昆明信息港 时间:2021-10-11 18:12:40

 

“昆明是一座宜居的城市。”缅甸留学生赛林(Saik Lin)来昆明快两年了。他喜欢这里四季如春的气候,常开不败的鲜花,还有热情好客的人们。

因为一次和“雪山精灵”滇金丝猴面对面交流的机会,赛林才得知,滇金丝猴是中国特有的一级珍稀濒危保护动物,与大熊猫一样被称为中国的“国宝”。滇金丝猴还告诉他,“近年来,云南生态环境越来越好,极大地改善了滇金丝猴的生活条件,滇金丝猴家族逐渐繁衍壮大。”

正值COP15召开之际,来自世界各国的朋友齐聚昆明,一同绘就“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新图景。赛林携手滇金丝猴一起欢迎大家来到美丽春城,他说,“昆明有着极其丰富的生物多样性,也具备举办国际盛会的能力。我相信随着COP15的召开,一定会有更多的人关注到滇金丝猴,共同保护滇金丝猴和它们的栖息地。

(责任编辑:韦鸣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