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象”往春城 相约COP15】

云南生物多样性很丰富吗?超乎你想象

作者: 来源: 人民网-云南频道 时间:2021-09-18 16:01:41

今年,要说最受海内外关注的动物是啥?那当属北移亚洲象群了。这趟“旅行”,收获了许许多多的粉丝,引得网友们争相围观。据最新消息,“萌萌象”听说COP15即将在昆明召开,来了一次说走就走的“‘象’往春城 相约COP15”之旅。

可爱的“萌萌象”跋山涉水,一路看尽云南的大好风景,还认识了许多神奇的动植物,对云南的生物多样性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为参加COP15做足了准备!云南的生物多样性究竟有多丰富?在全国范围内占据何种地位?为何如此丰富?在“‘象’往春城 相约COP15”的旅途中,“萌萌象”的第三期旅行Vlog——《云南生物多样性很丰富吗?超乎你想象》出炉啦。@地球森林小伙伴,大家快来围观吧!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