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两会】云南省代表团将以全团名义向大会提交6件议案13件建议

作者: 来源: 云南发布 时间:2021-03-05 19:28:31

3月4日下午,出席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云南省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确定将以全团名义向大会提交6件议案、13件建议。

此次确定的6件全团议案包括《关于加快推进国家社会信用立法的议案》《关于适应新时代发展需求推进〈中华人民共和国户口登记条例〉修改工作的议案》《关于加快推进国有资产领域立法的议案》《关于制定〈检察公益诉讼法〉的议案》《关于制定〈中华人民共和国陆港法〉的议案》《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垄断法〉的议案》。

13件全团建议涉及内容广泛,包括加快推动政务数据共享、支持贫困地区普通高中补短板、健全完善作物种质资源保护体系、支持强边固防、加快发展养老服务业、研究解决我省“人象冲突”问题、国家公园建设、洱海流域生态保护修复、助推普通国省道等普通公路高质量发展等。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