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不负韶华 奋进跨越·我家云南】“总书记,盼您再来那柯里!”

作者: 来源: 云南网 时间:2020-09-28 20:49:32

  2007年,宁洱发生6.4级地震,那柯里村大量民房受损。灾后,他们采取了“统一规划,分户自建”的模式,将民房重建与农民今后发展相结合,利用处于“茶马古道”古驿站位置的优势,搞起了具有民族特色的农家乐。

1.jpg

  2008年11月18日,时任国家副主席的习近平来到那柯里村,称赞那柯里是个“记得住乡愁的地方”。

2.jpg

  “相信你们的日子会越来越好”,这是习近平对村民说得最多的一句话。

3.jpg

  时光荏苒,牵挂依然。那柯里的乡亲们深情呼唤:“总书记,盼您再来那柯里!”

 

  策划 李向雄

  监制 王珞羽 毛杰 苏荣辉

  统筹 罗蓉婵 林云冬

  撰稿 李星佺 熊强 毕芃 龙彦 普腾中木

  拍摄 郭凯 赵黎浩 习元喜

  剪辑 王莹 刘畅 魏榕

  出品 云南网

  指导单位 云南省委网信办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