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活动】互联网时代的榜样!云南要评选“好网民”了!速来报名→

作者: 来源: 云南发布 时间:2020-08-10 19:43:52

无论你是

刚拥有5G手机的学生

还是第一次

体验互联网政务服务的老人


无论你是刚收获

第一个短视频点赞的中年人

还是终于搞懂

区块链是什么的青年人

……


在这个
谁都离不开互联网的时代
我们需要更多充满正能量的好网民
一起建设文明理性网络社会
弘扬主旋律
快来这里说出你的故事吧!






8月6日,由中共云南省委网信办指导,云南网主办的2020年云南省“争做好网民 奋斗新时代”主题活动正式启动。即日起,进入云南网“争做好网民 奋斗新时代”专题(http://yn.yunnan.cn/cms_udf/2020/zhghaowangm/index.shtml)即可参与各项活动。





640.png





活动对象:


有同心圆意识、责任担当意识、依法上网意识、文明上网意识、技能提升意识、网络安全意识的中国好网民。




征集时间:


2020年8月6日——2020年10月31日




参与方式:


第一步:点击进入“争做好网民 奋斗新时代”专题。


2.png


第二步:到专题内“好网民”征集栏目下,点击“报名入口”处进入报名页面。


3.png


第三步:进入资料填写页面,按照要求填写个人信息,上传照片,填写详细的“好网民故事”等内容。如相关单位推荐多名参评人员,可直接将推荐人员详细信息和参评资料打包发送至邮箱:yunnanhaowangmin@163.com。


4.png





活动形式:


1.通过组织推荐的方式进行征集;


2.由主办单位、相关领域专家组成的评议组对候选人进行评审;


3.在网络专题内进行候选人事迹展播,并将相关的好网民故事整合,在云南网长期展示。





特别说明:


1.参赛作品须为参赛者本人原创,如果是叙写他人的故事,需要经过相关人员同意,主办方不承担包括因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如出现上述纠纷,主办方保留取消其参赛资格及追回所获奖项的权利。


2.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不退还报送资料。


3.凡参赛者,均视为已确认并遵守本征集办法的各项规定。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