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香格里拉松赞林景区4月1日起恢复开放,全国医护工作者可免费游玩

作者:王垚 来源: 云南信息报 时间:2020-04-02 15:59:15

香格里拉市松赞林景区自4月1日起恢复对外开放,开园时间为中午12:00至下午19:00,松赞林景区执行门票下调50%的优惠政策(不含景区观光车费及解说费)。全国的医护工作者凭本人医师证、护师证、护士证等有效证件免门票游玩松赞林景区。

从恢复运营之日起至疫情防控工作结束,进入松赞林景区的所有游客必须佩戴口罩,并经体温检测正常后方可入园,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1.健康检查操作流程

游客入园必须进行云南健康码扫码(健康码必须填写真实有效信息)、体温测量、扫入园码,配合景区工作人员完成以上操作后佩戴有口罩才能入园。

2.根据政府主管部门对疫情期间防疫工作的要求,入园游客需进行实名制登记,且需在购票时出示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

3.网络购票操作流程

①选择游玩日期;

②选择购票数量;

③填写购票人姓名 及身份证信息;

④填写用于接收订票信息 的联系人, 姓名、电话、身份证;

⑤核对填写信息后, 点击下方去支付按钮, 弹出支付页面后完成支付。

⑥购票成功后携带有效身份证前往景区检票口检身份证入园。

4.优惠票购票流程

优惠票购买请携带相关证件到景区售票处优惠票窗口或检票口咨询。具体优惠政策:

儿童:7周岁(含7周岁)或者身高1.2米(含1.2米)以下儿童实行免票。

未成年人:7周岁(不含7周岁)-18周岁(含18周岁)的未成年人实行门票半价。

学生:持有有效证件的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下学历的在读学生实行门票半价。

老人:年满70周岁(含7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实行门票免费。

老人:60周岁(含60周岁)-70周岁(不含70周岁)的老年人实行门票半价。

残疾人:凭残疾证和身份证,需两证齐全,实行门票免费。

劳模:省级以上的劳动模范,凭劳动模范证书复印件和有效身份证,实行门票免费。

军人:持有有效证件的现役军人、残疾军人及军队离休、退休干部和退休士官实行免门票。

对以上可享受见减免票人员,须持本人有效证件方可减免。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具体信息请以景区当天披露为准。

(责任编辑:李婷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