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云南住宿业商户复工率超过70% 位居全国第九

作者:彭锡 来源: 云南网 时间:2020-04-02 14:20:32

宅家已久的人们早已按捺不住对旅游消费的向往。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全国多个省市的旅游消费不断复苏。4月1日,记者从美团获悉,中国酒店旅游业的商户复工率、消费复苏率不断提高。以住宿业商户复工率为例,青海、安徽、浙江、甘肃、贵州、江苏、四川、湖南、云南、江西等地区均超过70%。

00301582173_e6206040.png

住宿业商户复工率TOP10 供图

  当天,美团还宣布,将联合超过20万家“安心住”酒店和民宿、超过3200家“安心玩”景区启动为期3个月、覆盖全国超350个城市的“安心出游节”,以促进旅游消费加速复苏。

  此前,美团春风行动曾面向酒店旅游业启动十亿商家经营补贴,以线上营销资源、复工物资采购补贴、管理系统软件补贴等综合方式,推动酒店、民宿及景区商家恢复经营。此次安心出游节也是美团助力酒店、民宿、景区商家复苏的又一项重要举措,将通过平台联合商家共同推出的安心举措、超值低价产品,让用户切实享受到实惠的同时,也能够为行业回暖提前储能。

  据悉,为了让用户在安心出游的同时享受到实惠价值,美团“安心出游节”联合各大商家上线了大量超值低价的产品,折扣以4-7折为主,部分爆款更是低至1折。同时,这些产品大多具有“安心可退”的承诺。其中,包括雅高酒店集团“599/2晚含双早”等多个档位的全国100家酒店通用券、2折抢100元如家酒店代金券全国超3000家酒店可用、10元抢原价130元上海野生动物园门票、莫干山山中小筑5.3折优惠套餐等丰富产品。

  目前参与美团“安心出游节”的“安心住”酒店可在入住当日18点前免费取消、“安心住”民宿中带有“宽松退订”标签即可在入住前一日12点前免费取消、“安心玩”景区均提供未使用随时退等政策,让用户可以尽享超值低价,尽情囤好货。

(责任编辑:李婷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