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腾冲市1月26日两例确诊病例同乘人员和密切接触者已全部找到

作者:自然 来源: 云南网 时间:2020-01-28 13:33:46

据腾冲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消息:1月26日,省卫健委确认腾冲市发现两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腾冲市及时下发寻找两例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和同乘人员的《紧急扩散》,市疾控中心迅速对确诊病例的同乘人员进行了追踪。截止目前,共找到同乘人员137名。其中尚在腾冲同乘人员98人(已全面实施医学观察并进行了健康告知);离开腾冲同乘人员39人(已按程序报告上级疾控部门,且已全部电话联系并按规定告知了相关注意事项)

  腾冲市疾控中心根据流行病学调查程序,确定两例患者密切接触者41名,目前均已安排到指定地点按规范要求进行隔离医学观察。


(责任编辑:李婷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