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工作人员动员会召开

作者:张潇予 来源: 云南网 时间:2020-01-21 16:09:12

1月20日,省政协在昆明召开政协云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全体工作人员动员大会,对会议各项筹备和服务保障工作进行再动员、再督促、再落实。

  省政协常务副主席杨嘉武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充分认识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的重要意义和做好这次会议服务保障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按照省委部署和省政协党组要求,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集中精力、全力以赴,有条不紊推进各项工作,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保密纪律和工作纪律,以优良作风、务实干劲,高质高效做好会议各项筹备和服务保障工作,确保会议顺利圆满召开。

  省政协秘书长刘建华主持会议。(记者 张潇予)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