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王予波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和院士

作者:尹瑞峰 来源: 云南网 时间:2020-01-20 15:23:59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根据省委、省政府统一安排,省委副书记王予波率队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和院士专家,向他们送去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

  1月6日,在临沧市沧源佤族自治县勐来乡勐来村,王予波走进贫困户田光明家,详细询问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自立自强,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在老党员李正云家,王予波感谢他所做的工作和贡献,勉励老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王予波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关心关爱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为他们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1月19日,王予波走访慰问在滇工作的中国科学院院士季维智先生,中国工程院院士朱有勇、马洪琪、陈景、戴永年先生,认真听取他们对云南科技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他说,院士是云南宝贵的人才资源,在推动科技进步、经济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院士继续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助推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云南要发展,最关键的是人才,最重要的是人才,最需要的是人才。要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敬重院士、学习院士、关心院士、支持院士,为各类人才创新创业提供良好条件。(记者 尹瑞峰)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