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昆明12个项目获评“省评体育旅游精品”

作者: 来源: 昆明日报 时间:2019-11-16 23:59:02

  在15日的云南省体育旅游工作研讨会上,7个景区、31个赛事、8条线路、4个目的地获评2019年云南省省评体育旅游精品项目,其中,昆明有12个项目入围。

  作为2019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重要活动之一,云南省体育旅游工作研讨会由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云南省体育局指导,云南省旅游规划研究院主办,旨在联合各方进一步深度挖掘云南体育旅游资源,赋予其更多的文化内涵,促进“体育+文化+旅游”的深度融合,培育和发展更多优质的体育旅游项目。

  在全部50个省评体育旅游精品项目中,昆明轿子山体育旅游景区获评精品景区;昆明网球公开赛、东川泥石流国际汽车摩托车越野赛、石林彝族摔跤系列赛、上合昆明国际马拉松赛、昆明轿子山翻越挑战赛、昆明石林原野射箭公开赛、“昆明地标”穿越城市定向挑战赛、安宁大黑山矿山摩托车耐力赛8个赛事获评精品赛事;昆明环滇池高原自行车骑行线路、昆明十峰体育旅游登山线路2条线路获评精品线路;昆明嘉丽泽高原体育运动小镇获评精品目的地。

  研讨会上,云南民族大学管理学院、云南览易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分别被授牌成为云南省旅游智库联合体民族旅游研究基地、数字旅游研究基地;云南民族大学管理学院院长聂顺江、览易科技董事长赵培杰分别获聘成为两个新增基地的首席专家。

  据悉,本届交易会专门设立面积达9600平方米的体育旅游馆,展示云南体育旅游融合发展的旅游新业态、新产品,助推云南旅游转型升级。(记者 李思凡)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