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民进中央在滇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调研

作者:张潇予 来源: 云南网 时间:2019-11-10 20:57:07

11月8日至9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进中央副主席王刚率民进中央调研组在我省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调研。

  在滇期间,调研组听取了民进云南省委会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情况汇报,考察了民进云南经济管理学院支部工作情况,看望了省委会、昆明市委会领导班子,并与中共云南省委统战部、省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和部分基层支部会员进行了座谈。

  王刚代表调研组对民进云南省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是民主党派凝聚思想共识、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的重要思想政治保证。民进云南省委会要把主题教育活动与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持续在加强理论学习、开展社会服务、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上下功夫,突出优势特色,发挥职能作用,坚持问题导向,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副省长、民进云南省委主委李玛琳陪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记者 张潇予)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