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云南省总工会十二届五次全体会议召开

作者:尹瑞峰 来源: 云南网 时间:2019-10-20 21:56:12

10月18日,省总工会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昆明召开。

  会议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全省各级工会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助力脱贫攻坚、推动形成困难职工解困脱困长效机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会议要求,各级工会要对照中央、省委对工会工作的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动员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服务好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建设项目,把建会入会工作不断引向深入,深入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继续做好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推进工会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职工服务阵地建设和职工医疗互助工作,高质量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努力把工会工作提升到新水平。(记者 尹瑞峰)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