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腾冲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正式运行

作者:李建国 来源: 云南网 时间:2019-10-18 20:37:47

10月17日,腾冲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揭牌并正式运行。

  腾冲市确定为省级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一年多来,通过积极探索,整合资源,建立了市级实践中心、乡镇实践所、行政村(社区)实践站、自然村(居民小组)实践点四级文明实践阵地344个、志愿服务队1000余支,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时代新风,开展志愿服务,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取得了明显成效,今年10月列入全国试点。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赵金出席活动并就中心站所点开展工作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对深化拓展试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