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郭彩廷先进事迹陈列室揭牌

作者: 来源: 云南日报 时间:2019-10-05 21:13:23

  优秀共产党员郭彩廷同志先进事迹陈列室近日在腾冲干部教育培训学院现场教学点揭牌。

  陈列室分6个部分介绍郭彩廷同志在脱贫攻坚一线,15年教学生涯中,担任胆扎村党总支副书记期间,被抽调到槟榔江三岔河水电站移民搬迁指挥部工作期间,承担猴桥镇200余家企业的服务管理工作中,任职猴桥镇安监站、企业办、经济发展办负责人11年间,始终坚守廉洁底线,干净干事,树立了边境民族地区好干部的良好形象等先进事迹。

  陈列室还收集了郭彩廷同志生前部分衣物、工作中使用过的东西、工作笔记本、记录本、办公桌以及荣誉证书等实物,并配置了电视、音响等设施设备。(记者 李建国 杨艳鹏)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