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云南省扎实做好国庆期间物流寄递安全管理工作

作者: 来源: 云南日报 时间:2019-09-13 13:25:02

  9月11日,“月满中秋 阖家团圆”——云南省暨昆明市2019年“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在官渡古镇广福路牌坊广场启动。

  据了解,由省文明办、昆明市文明办主办的本次活动,主要是为充分发掘传统节日内涵,弘扬祖国优秀文化,打造特色品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通过文艺展演、中秋拜月等主题系列活动的开展,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融入群众日常生活,让传统节日所蕴含的文化内涵得到弘扬和传承,共同话团圆、寄相思、抒情怀、展未来。

  活动现场,拜月仪式及文艺展演、民族服装展示、猜灯谜等活动和小吃文化街、汉服集市街吸引了众多市民。(记者 熊明)


(责任编辑:唐嘉璐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