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云南省首个省级户外劳动者服务站挂牌

作者: 来源: 云南日报 时间:2019-09-10 13:00:12

  9月6日,省总工会与建行省分行在昆明共同举行“职工驿站·劳动者港湾”共建仪式。“职工驿站·劳动者港湾”也由此成为全省首个省级正式挂牌的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共建品牌。

  据了解,自2018年起,建行省分行在全省网点建设“劳动者港湾”,将城市劳动者“请进”网点大厅,打造劳动者的“歇脚地”“加油站”“充电桩”“暖心窝”。为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交通警察、城管、快递员、志愿者等户外工作者及其他劳动者以及老弱病残孕、走失儿童、考生等需要特殊关爱的群体提供基础服务设施。截至目前,建行省分行全辖319个网点已开放“劳动者港湾”,230个网点对外开放卫生间,增设86个“银发窗口”,线下累计服务超过280万人次,线上用户超过14万个,同时先后开展“助力高考,护梦远航”等13个主题共计500余场次公益活动。(记者 胡晓蓉)


(责任编辑:唐嘉璐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