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最后一个比赛日 滇将获1金1铜 完美收官

作者: 来源: 云南日报 时间:2019-08-19 10:07:27

8月18日,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云南选手在比赛中保持旺盛斗志,在公路自行车体校乙组女子52公里个人赛中,来自昆明市体育学校的李娜夺取冠军;在田径男子体校甲组10000米比赛中,来自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体育职业学校的徐国歌获得第三名。这样,两位选手为云南代表团再添1枚金牌和1枚铜牌,也使代表团金牌数“涨”到了27枚。

  当日13时,公路自行车体校乙组女子52公里个人赛在榆社县云竹湖旅游度假区鸣枪出发,共有48名选手参与争夺。昆明市体育学校的李娜、李梓瑜、温元丹和杨丽波4位选手参赛。比赛中,几位选手相互配合、相互掩护,实现了预定战术目标,最终由李娜率先冲过终点线,以1小时25分36秒的成绩夺取了桂冠。

  在9时鸣枪开跑的田径男子体校甲组10000米比赛中,来自文山州体育职业学校的徐国歌最后发力,拼命追赶和摆脱,终于冲到第三,确保了1枚铜牌。(记者 冯永生)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