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省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工作会议提出 从严把握目标要求 从实抓好督导落实

作者:张潇予 来源: 云南网 时间:2019-08-17 20:47:37

8月16日,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召开工作会议,对第一批主题教育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以及主题教育评估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按照中央开展专项整治的工作要求,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我省10个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作了细化完善。会议要求,各巡回指导组要认真督促所指导单位抓好贯彻落实,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狠抓落实、措施上精准到位,推动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各巡回指导组要按照中央、省委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提前介入、全程参与、从严把关,确保程序不减环节不少;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严把会前准备关、会议批评关、会后整改关,切实做到严督实导;坚持时间服从质量,统筹把握好时间进度,认真指导各单位领导班子高标准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同时要求,各巡回指导组要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坚持客观真实,公平公正公开做好第一批主题教育评估工作,准确把握评估要求、掌握评估内容、把握评估方法,强化领导务求实效,确保评估工作取得实际成效。(记者 张潇予)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