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云南运动员首次亮相冬运会

作者: 来源: 云南日报 时间:2019-08-13 09:04:14

近日,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滑轮项目比赛在呼伦贝尔市牙克石市凤凰山滑雪场举行,云南代表团共有21名运动员参加,实现了我省首次参加冬季运动会、首次完成冬运会比赛项目的新突破。

滑轮比赛属于“十四冬”7个夏季比赛项目中的一个。此次比赛共分为男、女个人短距离、女子10公里、男子15公里以及男子、女子接力比赛项目。在1.7公里个人短距离比赛中,云南女运动员朱帅琦以第19名的成绩进入前30名决赛;云南男运动员和晴航、张国庆、张成浩3人分别以第10、20、23的名次进入前30名决赛,和晴航更是通过四分之一、二分之一以及A、B决赛三轮角逐获得第10名的优秀成绩,也是男子前12名中唯一从跨界跨项挑选出来的优秀运动员。在男子15公里参赛117名运动员中,云南选手有3人进入前30名,张晗名列第15名,古龙泽仁名列第25名,张成浩位列第26名。其中15岁小将古龙泽仁在跨界跨项不到一年的时间里表现突出,取得了较好的名次。在男子、女子接力比赛中,云南与浙江组成女子接力联队,通过顽强拼搏,获得第9名;在男子接力赛中,全部由云南运动员组成的接力队突出重围,获得该项第4名。(记者 娄莹)


(责任编辑:唐嘉璐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