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云南小将李睿喜获射箭金牌

作者: 来源: 云南日报 时间:2019-08-13 08:40:14

李睿与教练。

  8月10日,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进行19项比赛,并产生54枚金牌,争夺更为激烈。我省小将李睿在体校组女子乙组个人赛中发挥极佳,射术精准,战胜多名强手,勇夺冠军,为云南代表团再添1枚金牌;在游泳体校组女子乙组200米蛙泳决赛中,小将朱蕾桔获得铜牌。

射箭比赛在阳泉市射击射箭中心举行,来自临沧市体育中学的李睿参加射箭体校组女子乙组反曲弓个人赛(60米)角逐。从当日早上进行的1/32淘汰赛起,年仅16岁的李睿表现老到,迅速进入状态,1/16、1/8、1/4、1/2决赛均一路过关斩将,先后淘汰了多名好手,其中有曾获得过全国U16射箭锦标赛个人冠军的选手和本次排名赛列第二的高手。下午,她与上海体育运动学校选手陆寒会师冠亚军对决。决赛中,李睿打平2局,赢了2局,以6∶2的比分锁定了冠军,其中最后一局她的3支箭均射中了10环,完美收官。从原来不被看好到意外夺冠,李睿赛后对自己的表现感到很满意,夺冠不仅为云南代表团增添了宝贵的一枚金牌,也使她对今后的训练和比赛信心更足,斗志更强。

当晚在太原体育中心游泳馆进行的比赛中,来自昆明市体育学校的16岁小将朱蕾桔也有上佳表现,她在体校组女子乙组200米蛙泳决赛中奋力冲击,获得该项第三名,为云南代表团争得1枚铜牌。虽然自己的决赛成绩比预赛成绩提高了整整3秒,但这位小姑娘还是感到有点遗憾,反思自己前面冲得太猛,后劲有点不足。她表示,在后面的项目中争取有更好的发挥。(记者 冯永生 周灿)


(责任编辑:唐嘉璐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