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云南:抓实“四个到位” 确保整改提高见成效

作者: 来源: 云南日报 时间:2019-07-18 19:33:38

7月17日,云南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部分第一批单位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了解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分析存在问题,研究推进下步工作。

  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李小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省委老干部局、省政府办公厅、云南机场集团等9家单位开展主题教育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目前全省第一批单位主题教育有序推进、开局良好,取得了初步成效,探索了一些好的做法,但部分单位存在学风不扎实、具体要求落实不到位、“两手抓、两不误”有差距等问题。

  会议强调,下步工作中,各单位党组(党委)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指导主题教育时的讲话精神,认真抓好各项工作,确保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组织领导到位。要提高政治站位,严肃认真地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和班子成员要带头学、带头查、带头改,发挥表率作用。要紧扣整改提高见成效这一目标,对标对表,把边学边查边改的具体要求落到实处。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和主责主业结合起来,坚持严实要求,确保“两不误、两促进”,引导党员干部在推进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中担当作为。(记者 郎晶晶)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