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云南省与中国民生银行签署合作协议

作者: 来源: 云南日报 时间:2019-07-17 19:55:07

云南省与中国民生银行签署合作协议

陈豪阮成发会见洪崎郑万春并共同见证签约

7月16日下午,云南省人民政府与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昆明签署合作协议。

省委书记陈豪、省长阮成发会见了中国民生银行董事长洪崎和行长郑万春一行,并共同见证签约。会见中,双方围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就深化战略对接,创新金融产品,拓展合作领域,加大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力度,助力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进行了交流。

按照协议,双方将聚焦云南省八大重点产业发展、全力打造世界一流“三张牌”和“数字云南”建设等重点领域,深化脱贫攻坚、创业创新、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服务民营企业和中小微企业等方面的务实合作。

云南省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云南省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还分别与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刘慧晏、张国华、杨杰出席。(记者 陈晓波)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