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创意云南2019文化产业博览会将于8月8日在昆举行

作者: 来源: 新华网 时间:2019-07-11 22:04:51

  新华网昆明7月11日电(胡安琪)据创意云南2019文化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文博会”)首场亮点发布会消息,本届文博会将于8月8日至12日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本届文博会以“文化融合发展 创意提升价值”为主题,将在主会场设置文化融合发展馆、精品文创馆、云花云陶馆、动漫电竞馆、州市文产精品馆、昆明文产精品馆、文化产业成就馆7个展馆。除主会场外,还将设置丽江古城分会场、大理古城分会场以及在昆明的云纺文化创意园分会场、艾维美术馆分会场、斗南分会场和871文化创意工场分会场6个分会场。

  据悉,文博会期间还将举办丰富多样的系列活动,其中艾维美术馆“不要胶下去”艺术作品展、“影动视界·镜游云南”影视动漫融合旅游产业发展论坛(研讨会)活动、“我与我的祖国”文创大赛、万人刺绣大赛作品集中展示、“网红”直播为云南文创产品“带货”等5大活动将成为本次文博会亮点。(完)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