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创客中国”云南省中小企业“双创”大赛启动

作者: 来源: 云南日报 时间:2019-06-20 21:25:42

  6月14日,2019年“创客中国”云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昆明互创国际中心举行。

  此次大赛是“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云南省区域赛。活动旨在激发创新潜力,集聚创业资源,共同打造为中小微企业和创客提供交流展示、产融对接、项目孵化、产业链对接和创新产品推荐的平台,发掘和培育一批“双创”优秀项目和优秀团队,催生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和新业态,提升中小企业专业化能力和水平,促进大中小企业协同创新发展。

  大赛组委会将接受来自全省各州市符合条件的广大中小企业、创业团队和创客参赛报名。符合条件的创客或企业通过大赛公布的官网(www.cnmaker.org.cn)注册报名,并填写《2019年“创客中国”云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申报表》(在省工信厅官网www.ynetc.gov.cn下载),向大赛组委会报名参赛。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30日。

  大赛设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优胜奖32名,获奖者可获得相应的现金奖励和荣誉证书。大赛组委会将分别从企业组和创客组获奖项目中各择优推荐2个项目参加全国总决赛。符合条件的获奖企业,还将推荐申报省级成长型中小企业培育等。

  本次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指导,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云南省财政厅和昆明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昆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昆明市财政局承办,全省各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财政局协办,昆明互创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昆明互创国际中心)、云南创易佳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广州博鳌纵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汇桔网)合作执行承办。(记者 张雁群)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