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云南省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

作者: 来源: 云南日报 时间:2019-06-20 21:25:10

  6月18日上午,按照国务院食品安全办和省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云南省暨昆明市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在昆明启动,标志着为期1周的食品安全集中宣传活动在全省各地正式拉开帷幕、同步开展。

  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的主题为“尚德守法 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通过加大宣传力度,引导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及从业人员学法、知法、守法、用法,强化主体责任意识,弘扬尚德守法的行业风气和价值取向。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支持、维护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强化食品生产经营者的道德意识和法治意识,强化消费者的维权意识,形成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的食品安全共治新格局,让老百姓吃得安全、吃得放心。

  启动仪式上,食品生产经营者代表向社会承诺,并带领食品生产经营者宣誓,各界代表450人参加启动仪式。(记者 朱丹)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