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国家老年医学中心云南分中心揭牌

作者: 来源: 云南日报 时间:2019-06-18 00:21:28

  6月16日“国家老年医学中心云南分中心”和“国家老年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协同创新合作单位”在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揭牌。

  “国家老年医学中心”和“国家老年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是经国家卫健委批复的、设立在北京医院的老年医学专业研究机构。在省卫健委的支持下,省第一人民医院接轨国家老年医学权威研究单位,与北京医院合作成立“国家老年医学中心云南分中心”和“国家老年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协同创新合作单位”。

  据介绍,省第一人民医院老年病科经过60余年的发展,拥有一个集医疗、预防、保健、科研、教学、康复为一体的老年疾病专业科室。近5年来,承担国家级科研项目2项,省部级和厅级科研项目28项。获国家级专利1项,省厅级奖项6项。科室由5个病区、12个亚专科、多个特色门诊、抢救室、老年康复治疗室及独立功能检查室等组成。(记者 施铭)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