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6月15日寻甸洋芋文化旅游美食节等你来

作者:茶志福 来源: 云南网 时间:2019-06-12 22:51:55

挖洋芋比赛、削切洋芋刀工大比拼、彩绘洋芋创意比拼、篝火晚会欢乐烧洋芋、品尝洋芋全席……

31.jpg

寻甸县委宣传部供图

这个周末,到寻甸回族彝族自治县六哨乡欢度“2019年寻甸县(第三届)洋芋文化旅游美食节”,不仅可以品尝各种与洋芋有关的美食,还能吃到当地特有的羊汤锅、苦荞粑粑蘸蜂蜜等美食;不仅能欣赏到欢乐的民族歌舞表演,还可以参与“洋芋花开红土地”摄影大赛、民族斗牛“牛王争霸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32.jpg

寻甸县委宣传部供图

寻甸县洋芋种植面积24万亩,年总产鲜薯42万吨,是子弟、天使等知名马铃薯加工企业主要的原料基地。本届洋芋文化旅游美食节将从6月15日持续至8月8日,期间将举办十大系列活动,实现“农旅融合促振兴·产业扶贫助增收”的目的。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