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昆明:以更大的决心推动昆明网信事业健康发展

作者:贾献培 韦子庆 来源: 云南网 时间:2019-06-12 22:39:27

11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程连元主持召开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网络强国的重要论述,全面加强党对网信工作的领导,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关于加强网信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守正创新、开拓进取、奋发有为,以更大的决心推动昆明网信事业健康发展。

会议听取了2018年全市网信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工作规则》《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聚力重点任务,狠抓工作落实,在网络宣传引导中树立新形象,在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中体现新担当,在网络空间治理中展现新作为,在推进网络安全体系建设中提升新能力,在信息化驱动引领中抢抓新机遇,不断开创昆明网信工作新局面,为高质量推进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要充分发挥党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严格落实工作责任,确保网信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王喜良、刘智、李建阳、金幼和、夏俊松、周建忠、郭希林参加会议。(首席记者 贾献培 通讯员 韦子庆)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