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云南省委办公厅:以高标准严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作者:张寅 来源: 云南网 时间:2019-06-12 22:38:33

6月11日,省委办公厅召开工作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对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全厅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聚焦目标任务,把“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全过程,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坚决履行好“两个维护”政治责任,严字当头强政治、聚焦落实强职能、对标先进创一流,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促指导,坚持严实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记者 张寅)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