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2019滇池度假区健身徒步走开赛 爱健康就走起来

作者:李亚芬 来源: 云南网 时间:2019-06-10 20:44:16

云南网讯(记者 李亚芬)6月9日,“2019年首届贵州茅台-滇池度假区健身徒步走”活动在昆明市海埂举行,来自云南省各地的2000多市民参加此次健身徒步走活动。

  本次活动是由贵州茅台和昆明滇池国家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共同打造的大型全民健身精品体育活动。活动以滇池度假区健身步道为载体,以健步走为主要活动形式,充分展示全民健身"活力、健康、向上"的新风貌和滇池旅游度假区生态保护成果。

  据悉,此次比赛线路围绕海埂公园和海埂大坝设置,赛道全程为8公里,在赛道沿途设有供给点和医疗站点,参赛者可以随时补水,遇到身体不适,可以随时就医。在终点站设有带环程序,凡参赛者跑到或走到终点站的都将得到手环,获得手环者都可以参与抽奖活动。

  参与此次健步走活动的林女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和朋友趁着端午假期,一起来参加健步走活动。海埂赛道的风景特别好,一路都是绿树且温度适宜,还能观滇池美景,我们都觉得十分惬意。通过这次健步走活动,不仅锻炼了我们的身体,还在比赛同时观了景,健身观光两不误,体验感十足,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