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怒江美丽公路明年国庆前“穿好绿装”

作者:王磊 来源: 云南网 时间:2019-05-22 20:29:46

记者日前从云南省交通运输厅获悉,怒江美丽公路预计今年底主线建成通车,绿道明年10月1日前建成使用。届时,一条串起滇西片区高山、峡谷、雪山、高原、草地等景观的自驾游路线将吸引更多游客。

  据悉,怒江美丽公路将重点建设好绿道和驿站,使其具备展示、餐饮、购物、住宿、淋浴等功能,让途经此路的游客、群众能与自然融为一体,充分体验彩云之南的独特魅力。此外,相关部门正在研究制定打造全长约1600公里的“大滇西旅游环线”,把滇西片区高山、峡谷、雪山、高原、草地等独特的自然景观和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串联起来,建设一条具有吸引力、广受欢迎的自驾游线路,打造世界独一无二的旅游胜地。

  另据了解,在全省高速公路服务区改造提升方面,省交通运输厅将力争打造更加优质的环境和服务,实现车加油、人休闲、路添彩的美好愿景。目前,全省已有165个服务区完成了改造提升,106个新建和改扩建的服务区投入使用,读书铺等26个服务区被评为全国百佳示范服务区或全国优秀服务区。(记者 王磊)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