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云南召开首届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研讨会

作者:王晓卫 沈艳 来源: 云南网 时间:2019-04-14 20:23:35

31.jpg

  由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理论处、中共云南省委高校工委宣传部、云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的云南省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会暨首届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研讨会,4月13日在云南大学召开。

32.jpg

33.jpg

34.jpg

  研讨会上,来自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中共云南省委高校工委、云南大学的相关负责同志,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以及省内各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部、马列部的百余名专家学者,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基础上,提出在深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方面,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思政课要切实发挥好关键作用,通过推动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增强高校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提升大学生思政课获得感,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据了解,自本届开始,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研讨会将围绕新时代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和思政课教学改革等主题,在各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轮流开展。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