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春茶开采忙

作者: 来源: 新华网 时间:2023-03-17 16:29:38

1.jpg

3月15日,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宣恩县椒园镇的茶农在茶园里采摘春茶。新华社发(宋文摄)

2.jpg

3月15日,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宣恩县椒园镇的茶农在茶园里采摘春茶。新华社发(宋文摄)

3.jpg

3月15日,在湖南省衡阳市衡东县白莲镇小初茶场,茶场员工在挑选摊晒春茶(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曹正平摄)

4.jpg

3月15日,在湖南省衡阳市衡东县白莲镇小初茶场,当地村民在采摘眀前茶(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曹正平摄)

5.jpg

3月15日,村民在贵州省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晴隆县沙子镇沙子社区的茶山上采茶。新华社发(刘朝富 摄)

6.jpg

3月15日,在四川省眉山市仁寿县汪洋镇五爱村茶园里,村民在采茶。新华社发(潘建勇 摄)

7.jpg

3月15日,茶农在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双堡镇一茶园采摘春茶(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陈熙 摄)

  随着气温回暖,多地春茶开采,茶农忙着采摘春茶供应市场。

  


(责任编辑:陈楠 审核:卢秀丽)
回到顶部